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沧州北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喂丝机,铸造喂丝机,喂线机,球化送线机,合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铸造喂丝机的喂丝工艺浅述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铸造喂丝机的喂丝工艺浅述
日期:2018-11-26 16:2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铸造喂丝机通过喂丝工艺,可以使铝、钙、钛、硼及稀土等易氧化元素的收得率提高,也提高了钢种成分命中率,故喂丝机在精炼中起了极为重要的作用。铸造喂丝机的喂丝技术对钢包精炼处理后的钢水质量起到进一步提高和完善的作
   铸造喂丝机通过喂丝工艺,可以使铝、钙、钛、硼及稀土等易氧化元素的收得率提高,也提高了钢种成分命中率,故喂丝机在精炼中起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铸造喂丝机的喂丝技术对钢包精炼处理后的钢水质量起到进一步提高和完善的作用,铸造厂使用该设备由于它具有投资少、效益好的特点,自投入使用以来,得到了迅速的发展。
  使用铸造喂丝机生产球墨铸铁技术提供了铁水后处理中球化,孕育,脱硫及成分调整的机会,可以在不对原铁水进行脱硫处理的情况下,实现对终硫量的控制。 

  使用铸造喂丝机进行喂丝处理后铁水的终硫量决定着石墨球的数量和铁水的抗衰退能力,通过喂丝机进行喂丝处理后铁水的终硫量过低时,会导致球墨数量变少,尺寸偏大,而终硫量过高时,又会导致铁水中的硫与镁反应的机会增多,造成残镁量的衰减度加快,降低铁水的抗衰退能力,因此,合适的终硫量是使用铸造喂丝机生产球墨铸铁的一个重要体现。

本文来自:http://www.beiyanwsj.com/wenti/wsjwsgy.html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