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沧州北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喂丝机,铸造喂丝机,喂线机,球化送线机,合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单线铸造喂丝机的操作方法详述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单线铸造喂丝机的操作方法详述
日期:2018-11-26 16:2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单线铸造喂丝机采用变频无级调速,设计有速度、长度设定显示装置,电子计数、显示功能,本机的主要特点是由电机直接驱动辊轮,在气动压紧机构作用下将线送出。单线铸造喂丝机能够满足在喂丝时不断丝、不阻丝、不打滑和长时间
   单线铸造喂丝机采用变频无级调速,设计有速度、长度设定显示装置,电子计数、显示功能,本机的主要特点是由电机直接驱动辊轮,在气动压紧机构作用下将线送出。
  单线铸造喂丝机能够满足在喂丝时不断丝、不阻丝、不打滑和长时间无故障运转的要求,具有记数准准确、体积小巧、传动稳定、运行安全等优点。
  灰铸铁和球可以随意进行转换,由于合金加入量少,因而渣量少,且是干渣因此容易扒渣,铁液干净;用单线铸造喂丝机进行脱硫、球化与孕育处理可以消除人为因素的干扰,因而从现性好,可以使被处理的铁水的残余镁含量保持在同一数量级的很小的范围波动范围内,从而使产品质量稳定。
  单线铸造喂丝机的使用操作方法:
  在确认接线位置准确无误后,开启电源开关。
  手动操作时,旋转电位器所需的喂线速度,按起动按钮开始喂丝,喂丝长度开始在计数器上显示,喂丝速度可调整,需停止时按‘停止’按钮。

  关机:在工作完毕后,先关断本系统电源,拆卸输入电源电缆,清除表面积尘。

本文来自:http://www.beiyanwsj.com/hangye/dxcz.html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